Hasper

博主的地得不分

王杰希生贺(喻王)

       一个励志读文的高一狗考物理的时候撸的垃圾生贺

      王杰希是被闹钟抄醒的,他闭着眼翻了个身,却一手捞了个空,清醒后才想起那个人昨天飞回G市了。于是起床,洗漱,打开手机看到微博上的消息,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。

      一个人在家也是无聊,王杰希也不想做饭。职业选手的夏休期一般很闲,平时两个人的时候到不算无聊。但是现在,不大的房子显得空荡荡的。王杰希于是打了电话准备回父母家,刚好也蹭个饭。

       午饭和晚饭都在父母家吃了。下午的时候,王杰希收到了很多人的祝贺。大家平时在赛场上针锋相对,其实私下关系都还不错,就连那个夺冠后就像人间蒸发的退役大神也发来祝贺,虽然语气很欠揍就是了。但是那个被加了特别关注的头像始终没闪烁过。

       晚饭后王杰希也没在父母家待多久,帮母亲把碗洗了就准备回家。路上,看着周围人成双成对,他也有点想喻文州了。最后纠结了一番,还是没有按下那个号码。

       钥匙插进钥匙孔,王杰希感觉到一丝不对,难道是遭贼了?这时,门开了。眼前的景象让王杰希愣在了门口。

      客厅里的家具被移到了一个墙角,移开的地面上洒满了荧光粉。金粉和银粉交替,绘出一副满天繁星。墙上点缀着些小灯泡,闪烁的微光刚好是微草的形状。脚下沿着门口铺开一张白纸,上面用金色的彩墨写着“我的魔术师,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”。而那个他想了一天的人站在面前说到:“生日快乐,王杰希。”

      顺理成章的抱在了一起。喻文州温柔的吻上王杰希的嘴角。窗外,有万家灯火;房里,是地上的星辰,墙上的信仰,照在两人相拥的身体上,流光溢彩,是这世上最美的梦。




我的魔术师,愿满天繁星幻化成你眼中最美的光彩,愿你的加冕有群星相拥,愿你的荣耀永不落幕。

评论

热度(1)